close

這次很有效率地在隔天馬上把我旅遊日記寫了一半,希望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可以在印象最深刻時被記錄下來

時間速速的來到第三天,第三天也起了個大早準備到了晴空塔

決定要早早速速就去跟它相見歡,直接直衝晴空塔下,網路好像有人寫有一個跟晴空塔最好拍照的絕佳地點

不過我也沒有查到這部分,所以我就照著我自己的方式記錄一切

其實晴空塔是可以上塔的,不過好像需要門票,一大早的原本我就也沒有要上塔的意思

所以就在樓下的商場晃了晃,又是一個專賣卡通的店哈哈哈

準備要離開時也到了附近找了我自己覺得的絕佳視角來記錄我心中的晴空塔

我覺得這次最幸運的是最後兩天我有看到櫻花!櫻花!櫻花!很重要,因為滿足我想要在日本看櫻花的願望了

櫻花配上晴空塔,真的很美很美,有不一樣的感覺

接著我就前往淺草了

有好心的路人幫我拍照

剛好半路上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也不知道排什麼,很像是銅鑼燒包著紅豆泥跟地瓜,

在不知道有地瓜的情況下我買了...不過還蠻好吃的!購買時,店家還會好心提醒不要邊走邊吃喔

其實淺草真的就是求籤、吃東西、買紀念品的行程

從淺草看過去的晴空塔

每次看到五重塔,都會想到令人毛毛的柯南那一集,其實那一集真的很可怕欸!找時間來回味一下

接著出發到秋葉原吃午餐,聽說是宅男最愛吃的,而且要排很長很長

店名是牛かつ,但我忘了要從哪個出口了,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末廣町3號.....吧

用店名在google map中很好找到,還經過了無數個扭蛋機哈哈

排隊排了超長的,這家跟無敵家一樣排好久,也快一小時吧

終於準備輪到我進去了,裡面吧台大概七個位置,加上旁邊好像有兩個桌子,一個給四人一個給兩人的

吧台桌子前面,在燒的小鍋子是當覺得肉不夠熟可以在烤一下

餐終於來了,我點3號最小的,因為剛剛在淺草有吃東西實在吃不下這麼大塊

日本白飯都一粒一粒的好好吃,喜歡吃硬硬顆顆分明的哈哈哈

肉真的超!好!吃!早知道這麼好吃在淺草就不要吃東西了哈哈哈

吃飽飽準備逛街幫我弟買鞋子!

我還是買了一個包包,買了這個我大概要十年後才能買kanken了...因為包包太多了嗚嗚嗚

這個包包現在很流行,在台灣時就下定決心要買,還研究了一下怎麼分辨正版跟盜版的哈哈哈

買了最喜歡的黑色,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可以背出門~~~

結束上野的逛街行程,接著去了這次必去重點!東京大神宮,先前也是突然在找行程時看到東京大神宮就研究了一下

原來是專門求好姻緣的,而且東京大神宮也很美啊,走的路上還看到穿短袖的孩子,那姊姊我穿這麼多是怎樣

到了東京大神宮囉,很多人都很虔誠的排隊再求好緣份

我只有買御守而已

不過那邊真的有許多的御守跟籤喔,啊還有求了一支籤,為了求這支籤,才發現日本人真的英文不是很好

我想問三個籤筒有哪裡不同,沒人聽得懂,後來我只說單字three,different還是沒人懂!整個超無奈的...

後來好險有派個可以跟我對打的人哈哈哈哈,他告訴我每個籤的意思,還幫我翻譯我拿到的籤裡面的意思

人真的so sweet~~~他還跟我聊到從哪裡來時,我說台灣,他還說他兩天前才剛從台灣回來,覺得好親切啊

這時候我就在想,我該去學學日文還是學好英文啊到底...

這裏還有許許多多的小籤

而且跟明治神宮一樣可以寫祈願板

另外還有一個御守比較特別,是寫上自己的名字,把它折一半,一半吊在神宮內,一半帶走,就可以感受比較強烈

網路上的人說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就讓自己心安最重要囉

本來當天沒有買那種布的御守覺得很可惜,決定第四天早上在衝去買的

可是時間算下來真的不太夠,看到網路上的人寫這個御守最特別,就想說好吧!我有它就夠了

接著到了代官山的蔦屋書店,常常看很多人寫最美的書店,因此也要走一趟啊

行駛中的電車!以及很喜歡的房子

走著走著突然覺得,這裡比較屬於日本文藝青年會來的地方,學美術、音樂、建築有關美學的

因為這裡的建築都好特別,年輕人的穿著也很像台灣的文青

看到蔦屋書店了,真的超!美!快門按不停

很喜歡這張

路過的人們

然後我聽到居然有臺灣人說對面的建築比較美欸,是真的嗎

也進去裡面看了一下最美的書店內部,其實真的很棒,主要真的以美學為主,我記得有音樂,其他忘記了...

哈哈然後結束這個行程之後,本來是沒有行程了,其實每一天的行程幾乎沒有照著原本安排的進行,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這也是自助旅行的樂趣,因此我就決定前往六本木看夜景

聽說還要看到標的物大蜘蛛,並且照著指示走

到了買票的地方排了超多人的,不過移動的速度算蠻快的,沒有排到腳要炸掉的程度,因為本來就快炸掉了哈哈

很快就到了樓上準備看夜景了!

六本木室內夜景的場所是360度沒錯,不過中間還有一些展覽

有展覽就有燈光,有燈光在拍照的時候就會把人影也拍進去,這裡都沒人影是因為我把我的身體整個蓋住人影

不然拍出來都有人影覺得很醜,有展覽就會有討論,所以就比較吵雜

離開後才發現哇我日幣剩好多唷,所以又到了池袋買些衣服才回去哈哈

回程的過程中在便利商店看到這個,原本就要買飲料當早餐,一看到這個就直接不思考拿了就對

回來後才發現,這個討論度很高欸,大家都想要找哪裡有賣,覺得好幸運喔!

就讓米奇來句點第三天吧!good night!

 

延伸閱讀關於自己的日本旅行的大小事

【旅遊】日本東京Day4-上野恩賜公園、成田機場第三航廈

【旅遊】日本東京Day2-明治神宮、原宿、澀谷、東京鐵塔、新宿

【旅遊】日本東京Day1-池袋無敵家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