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是到機場第三航廈入境,不過第三航廈沒有skyliner,要走到第二航廈才有

從三航廈到二航廈只要沿著藍色的跑道走就可以了,不過因為當下太緊張忘記拍照

結果到住宿地已經晚上七點了,過程中還坐錯車

因為我知道要搭skyliner然後做到日暮里轉地鐵做到高田馬場,再從高田馬場轉西武新宿線坐到沼袋

而在坐skyliner時不知道是不是速度還什麼的影響手機,整支手機像壞掉一樣不能滑

滑了也是慢個一分鐘才開啟螢幕,當下覺得慘了這下迷路還什麼的我要怎麼辦,好險下了skyliner恢復正常

接著跟房東聯絡我搭上JR後,房東提醒我要搭到高田馬場時要轉搭各站停的西武新宿線

不過,整個緊張噗嚨貢,也沒在看的直接上了急行的電車,一直到發現電車都沒有停才意識到搭錯車了......

所以只好又坐回原站,再重頭搭一次,好險這次終於對了,不過真的很緊張,也讓房東在站牌等我好久,尤其很冷很冷

 

放完行李後突然想到,糟糕了我忘記帶睡褲了啊啊!那就順便今晚到池袋買吧!

接著就直衝池袋無敵家,看著美食節目跟網路都寫一定要去吃吃看

排隊大概排了50分鐘吧,而且因為第一天到所以整個還沒適應溫度,一直在外面邊發抖邊發呆

不過都會有人先出來點餐,進去時馬上外套還沒脫我的餐就來了,因為一下子從冷到熱拿著筷子時,手都是麻掉沒力氣拿筷子

不知道點什麼的當下,當然就點人氣No.1,真的好吃,湯頭很濃肉又超大塊的,不過因為太冷一下子吃太快整個好脹

結束後本來要去買睡褲,可是...太飽又太冷今天就直接穿牛仔褲睡覺好了哈哈哈

不過回去時還是買了宵夜,但是自己實在是吃不完,而且酒,也太難喝了吧!

超像在喝藥水的...洋芋片吃了三天都還沒吃完就丟掉了...

可愛房間,裡面的書除了一般的書還有柯南的漫畫哈哈哈

算是順利的結束自己旅行的第一天!

 

延伸閱讀關於自己的日本旅行的大小事

【旅遊】日本東京Day4-上野恩賜公園、成田機場第三航廈

【旅遊】日本東京Day3-晴空塔、淺草、秋葉原牛かつ、上野、東京大神宮、代官山蔦屋書店、六本木夜景、池袋

【旅遊】日本東京Day2-明治神宮、原宿、澀谷、東京鐵塔、新宿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