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日本的七點起床準備要展開今天的行程,在台灣都沒那麼早起實在是很想睡覺

尤其前一天晚上根本沒睡好,因為太冷了想說開暖氣睡覺,結果蓋著棉被越睡越熱又越口渴

糟糕的是當天回去只買了一瓶運動飲料回去,整個晚上一直喝運動飲料,換開冷氣才睡得比較好一點,但都要起床了...

不過還是努力起床快速地用了用就趕緊出門,住宿的附近也有一個神宮和一間幼稚園

拍了幾張自動販賣機的照片,不過沒有這麼多,很喜歡自動販賣機啊

準備要從沼袋站出發了

明治神宮其實離沼袋不遠,坐回高田馬場轉搭JR往下坐就到了

我自己本來就有寫要怎麼從站牌出來往明治神宮走,但又看了人潮跟著亂走,結果就又迷路中...

只好又走回原本位置在重新照著自己方式走一次

到了神宮橋發現今天好多人都穿著抬神轎的衣服,心裡想他們不冷嘛?為什麼今天這麼多人穿這樣還一群一群的集合

不過也沒想太多就直接進了明治神宮裡,真的好大的一個地方啊,感覺走都走不完

終於看到照片中都會出現的畫面了,覺得太amazing了!自己架腳架自己拍哈哈

接著又更往裡面走到了神社裡,其實我也不知道裡面會有神社...完全是跟著人潮又亂走的

結果就看到這邊也有一群人穿的很日式傳統服裝,旁邊也有人穿著傳統日式和服要結婚正在拍照,覺得實在太lucky!

不過我還是先到處走走看看,看是要買御守還是祈願板來寫

先跟祈願板一起拍照,也準備要來寫一下願望

寫完也跟自己的祈願板照張相

接著準備到原宿晃晃囉!走到那邊看到好多人排隊排很長很長原來是pablo,本來要吃可是實在好多人不想排了,如果秋葉原有遇到再吃吧!

接著到了一家叫kiddy land,都賣卡通人物覺得好開心!牆壁都是用卡通人物

重點看到了好多柯南的東西,差點很多都買回家,因為柯南在台灣很少有人在賣啊!

不知道戴上這眼鏡是不是就真的可以追蹤別人哈哈

出了這間店之後,發現原宿也太熱鬧了吧,覺得今天怎麼回事呀,後來偷偷聽到會講中文的說今天是日本的國慶日

趕緊google一下才知道今天是日本的建國日呀,所以路上許多在抬神轎慶祝的人們

大家都好賣力呀,而且還有搭配口號呢!

中午午餐時間也到了,剛好遇到一蘭拉麵就進去解饞!

吃完之後跟著人潮持續的亂走➕迷路,要尋找一家店lowrys farm想買個外套

看了google map找了一個小時才找到,結果根本就在百貨裡面,我還一直鬼打牆在外面晃很久

重點是,哎,還沒有看到喜歡的外套才糟糕,不過這不就自己走的樂趣嗎!

接著一樣持續亂走➕迷路就莫名其妙走到了澀谷耶,其實計劃行程中並沒有澀谷

不過既然走到就然晃一下發現小八有朋友呢!

探望完小八逛完澀谷後,因為手上拿了買的睡褲跟發熱衣還有小物,覺得實在太重了,決定先把東西拿到新宿放

接著晚上來看,看到的東京鐵塔真的很美

我也駕著腳架要自己拍照,不過好像看起來很蠢而且都對不到焦,路人就主動說要幫我拍照哈哈哈

接著是一連串的紀錄美麗的東京鐵塔

我坐在前面發呆了半個小時之久在看東京鐵塔放空

在快要變晚上的顏色尤其漂亮,都不用調什麼色調,是說我也不會調哈哈

天空顏色越來越深的配上東京鐵塔

不過就在拍得正起勁相機竟然快沒電了啦,都是因為早上錄影錄太多了...

本來要錄一段影片的,只能留下電力拍幾張照而已

起身準備出發前往新宿,因為寄放東西在那邊,想說就順便逛逛吧!

去了新宿也要去看去年整個流行的哥吉拉,不過新宿這麼大,當然我又在那邊迷路跟鬼打牆了

而且是同樣地方一直繞,在google map打個h&m之類的試圖找到鬧區,不然周邊有點冷清到害怕啊

不過也幸運的找到哥吉拉了,看完之後我就下定決心我要回住處了,因為腳痠到快炸掉了哈哈

說真的如果哥吉拉在我睡覺的房間旁邊,我應該整晚不敢睡,看到眼睛都嚇死

雖說剛剛下定決心要回到住處,但我還是又到了池袋的激安跟藥妝店晃了一下

結果發現激安竟然在賣kanken包!有沒有搞錯!其實很懷疑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因為價錢也不便宜耶

而且這次想看到要買就買,也不買休足貼布跟發熱眼罩

回到住處時到了南口的7-11買了宵夜跟隔天飲料、早餐,其實我在半路都有買一些東西亂吃

其實自己一個人旅行好處也是在這,餓了就吃、想休息就坐下、不想走就回去等

走在鐵道上慢慢散步回去

就讓瓶瓶罐罐畫下第二天的句點!

 

延伸閱讀關於自己的日本旅行的大小事

【旅遊】日本東京Day4-上野恩賜公園、成田機場第三航廈

【旅遊】日本東京Day3-晴空塔、淺草、秋葉原牛かつ、上野、東京大神宮、代官山蔦屋書店、六本木夜景、池袋

【旅遊】日本東京Day1-池袋無敵家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