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曬衣服的時候,聽到很遠的地方傳來

sol mi mi,fa re re,do re mi fa sol sol sol~~~~~~~

這悅耳的聲音,是用直笛吹奏出來的!

而且他吹的零零散散,我想應該是剛買直笛,老師要考試了吧!

讀過國小的人都知道,我們學會吹的第一首就是這個!

而且聽著聽著我就笑了,因為就想到以前的我呀!

 

以前,我剛開始學吹直笛也是按不好,口水一直掉,破音

結果剛好我們導師對直笛非常在行,他就跟學校說不知道在哪個活動,我們要上台表演

天阿!對於我這個基礎都還沒打好的人就要上台表演,實在非常困難!

而且是表演老師選的較簡單的日本歌曲

不過,還是很難啊!!但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跟著大家一起上去表演了!

想當然,大家在吹的時候我就亂按,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被聽出來

不過,一下台我就發誓(很愛發誓)我一定要把直笛學好

之後不管我爸一直說我在殺豬還怎樣,隨時都在練習直笛!

終於,被我練會了,而且還很厲害>///<(都自己說)

不過,是真的蠻強的!因為從五線譜都要用數的,到一眼就可以看出是什麼音

可能對於學鋼琴的人很簡單,但是我是進步神速阿阿阿!!

之後上台表演,考試,等等吹直笛的,都很順利

而且,還都自己去買譜來練習!!

 

剛開始,我的直笛是書局賣的那種100元的!

後來越吹越好後,就覺得想換了,看到大家都用很好的黑白直笛!ㄎㄎ是有牌子的!

我就求我媽也帶我買一支,一支600元!不過很值得!

因為我用很久,也很愛惜他,直到高中還都會把他拿出來看看

不過在有一次,我弟國小時,他跟我借直笛帶去學校,竟然給我弄不見了!

我當下超生氣的!!那是有很多我在國小的回憶啊!!

我還大罵他,結果他竟然叫我媽帶她去買一支中音直笛賠給我,哈哈哈

我笑的原因是,我中音直笛有超多支!家裡總共有三支吧!結果還買@@

真是敗給我弟了科科科,最後只剩下那支直笛的套子有留著,我還是把他保存的好好的呀!

 

一個人的回憶怎麼可以這麼多

腦子裡除了裝知識以外,也要多裝點這樣的回憶唷!

可以讓生活不在那麼緊張,短短的時間回到小時候,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