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聖誕節時,與朋友們選擇了一加餐廳La Pasta

因為聽說這家餐廳價格很平價,又好吃!

所以二話不說沒有異議的就決定了!

去到那邊只要到石牌捷運站,轉搭公車有到啟智學校的站牌都可以唷!

到了那邊!感覺非常多人在排隊呢!

好險我們有先訂位,不過時間還沒到,所以也在外面等了一下子

進去之後,感覺餐廳規模是小的,所以以致於我們的位置有點擁擠

不過沒關係,反正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氣氛!

我點了綠蓉蛤蠣義大利麵,加上今日湯和拿鐵!

附上菜單,一份套餐有飲料並加100元就有湯或沙拉共6種任選

IMG_0200  

IMG_0201  

IMG_0203  

IMG_0204  

IMG_0210  

個人認為有點小貴,送上來湯有讓我覺得很熱

不過義大利麵是有在冒煙,但卻不燙,我不懂是怎麼回事

麵真的還蠻好吃的,不過希望可以燙一點,全部很滿意就蛤蠣很多

湯頭很濃,裡面有蟹肉跟南瓜真的不錯,其他找不出我想讚美的了

可以推薦去吃ㄧ次看看!但...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