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就是,快要過年了!

實習完終於可以放寒假了,

而且感冒,結膜炎終於好了,不知道我的眼睛是不是結膜炎

因為好的很快,我都沒去看醫生,

只是眼睛原本形狀改變了,害我很擔心變不回原來的形狀

而且在結膜炎那幾天眼睛周圍出現一圈咖啡色的,很像咖啡色眼影圖在眼睛周圍

感覺睡不飽,又被揍

 

其實我跟其他人不太一樣

從小時候一直很討厭放長假,到現在也是

可能一直都覺得學校生活很有趣吧!雖然有考試要念書,但是這些事情也都只是兩三天就過去了

每天開開心心的生活,就是最重要的,也有可能跟朋友在一起很快樂!

 

今年的暑假就要畢業了,對於未來,不是沒有想過

有想過,而且希望就像我想像的這麼好

希望就像以前國中想讀家商一樣,有一種動力就唸了家商

希望就像以前高中想讀北護一樣,有一種動力就唸了北護

希望,我現在也能像以前一樣,有很大的動力前進我的未來

畢竟,這個未來不是開玩笑的,而是要工作,要領薪水,要吃苦耐勞的!

 

今天終於把實習報告完成了,奮鬥了三天

每次實習結束,都不是真正的結束,報告才是頭痛的開始

因為文筆沒有很好的我,每次寫出來的東西,自己都覺得好類似,到底寫什麼!

這次,希望沒有這麼誇張,我很認真在寫了~我要過年呀!!

 

之前聽到的好歌,分享給大家!

100個太陽月亮-棉花糖

仔細品嚐歌詞的意思~很喜歡棉花糖呢!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