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學期都有學校提供的250元可以班級聚餐

這次班上大家選擇的餐廳,距離學校很近,在天母西路上

叫做:莎諾歐法西餐廳,裡面的裝潢佈置都很漂亮

附上網址,有菜單,因為我們在班上已經先點好餐了,才不會到了餐廳浪費太多時間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ouse/11228390

 

有分A餐跟B餐,A餐有開胃菜,沙拉,湯,主菜,飲料,甜點,

B餐則無開胃菜,其他都與A餐相同,價錢差100元

價位上平均400-500元,不過還蠻划算的!

 

第一道是沙拉,都是同一種,沙拉醬吃起則好像是百香果,酸酸甜甜的!

IMG_0987  

接下來上的是麵包,麵包是可以續的唷!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IMG_0988  

再來是湯,因為我很喜歡喝酥皮濃湯,所以只要有的地方,都會點!

不過朋友喝的地中海式海鮮湯,清爽,海鮮也很多!推薦!

還有人喝南瓜湯,南瓜味道稍濃,喜歡的人也可以點!

IMG_0989  

湯接著,就是主菜囉!期待了好久!

IMG_0995  

在這我必須小小的說聲抱歉,因為我在班級的單字上寫著沙朗豬排

不過我記得我有改,我想吃香雞排!

但後來是忘記拿回來改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結果就沒改

上了豬排之後才發現,是他們搞錯嗎?我記得我有改呀!

後來他們還是很客氣的讓我換了香雞排,真是太感激不盡了

服務態度很好,也很大方!謝謝你們!

雞排之後是飲料跟甜點唷!我甜點是提拉米蘇,飲料則是奶茶

IMG_1003  

IMG_1006  

還有還有,莎諾很棒的是,只要當天壽星去就送一個8吋的提拉米蘇蛋糕唷!

超棒的吧!當天剛好有我們同學生日,而我們班上人又多,他就送了我們兩個!

真是不得不推這家店!超棒的!

 

下次有重要節日想要慶祝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