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弟的14歲生日,我們家雖然不會特地舉辦

但還是會很有默契的一起渡過及慶祝!

生日快樂!!我們心中永遠的小男孩阿翔估!!

現在已經變成大翔估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弟,現在已經國二了,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就匆匆長這麼大了

有時候看到他,就覺得我這麼老了嗎?

以前,我還記得第一次"自己"哄我弟睡覺,他睡著時,我實在是非常開心!

因為覺得特別有成就感!畢竟我弟小時候還蠻調皮的!

 

還記得我跟我妹和我弟小時候會愛玩一種遊戲

就是在暑假的時候,夏天很熱,中午睡覺我們三個都會盡量一起睡

但是怎麼可能就乖乖睡覺,一定就要玩一下啊!

那時候就會玩一種很像鬼抓人的遊戲

就是一個人要躲在被子裡,

然後外面要有兩個人用力的被子掀開去抓他!

因為很刺激,所以每次睡覺必玩!

還記得有一次,我躲在被子裡,

要被抓時我就一直亂踢!結果踢到我弟的牙齒!!

忘了有沒有流血了~~~

總之就覺得這遊戲現在想起來是蠻無聊的啦!

 

還有小時候我弟剛開始在認字的時候,也剛好有再看職棒

那時候他剛好認識了高志綱,所以特別注意,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沒有聽主播講話還怎樣

他就說:就是那個高志'網",哈哈哈有人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嗎?

因為字長的特別像,所以他把ㄍㄤ唸成ㄨㄤˇ了!!!超好笑!!!

而且我們還為此爭執了好一段時間,

但是他就是不懂其中的意義啊哈哈哈!!

 

我弟小時候也很愛咬人,他最愛咬的是我妹,

我不知道因為我妹胖一點還是肉很軟很好咬嗎?

總之他超愛咬我妹,咬到都怕說我妹被老師懷疑是不是被打了,因為他都咬手!!

不過有一次我也被咬了!而且是被咬胸部......我也忘記怎麼會被咬到胸部!

反正我真的是每次被咬都很想揍他!!

 

每次講到我弟小時候都有好多可以講

因為我妹的時候,我的年齡跟他蠻相近的,所以印象比較沒有這麼深刻

我弟的時候就覺得他很好笑,又很可愛,認真的時候又很帥,沒想到已經長這麼大,

就像我媽想的一樣吧!好希望他不要長大!

而且我弟現在又住校,國中就住校,而我又常不在家

感覺他青少年時期都沒有陪伴在他身邊就長大了

他也很懂事,都會自己處理好多事情,也會自己存點錢

我只希望它可以多看點書啦!畢竟打球規打球,還是要多充實自己一點!

 

2010.大姐開學 020  

這是在我大一寒假的那年

 

P7085266  

是位帥哥吧!這中間的時間,他真的長大了!變成一個大男生!

希望我弟以後在棒球的路上可以更順利

不管怎樣,我們都會是他最堅強的後盾!

 

雖然有好多好多話想講,但我怕邊打這篇文章邊哭

我就是個很感性的人啦!!

所以我想我弟應該會懂我想要表達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