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記錄一下已經疫情三級警戒在家看了什麼

今天介紹的是已經看完的,也看完他的前幾季

會按照我自己在標籤寫的順序介紹

大綱、主角和照片都不介紹也不貼,在網路很多可以搜尋到

分享自己對於該戲劇的想法

 

#我是遺物整理師

看了劇名就覺得一定會賺人熱淚的一部片

其實蠻喜歡這部戲的

因為我也是對於每個留下的物品都有它的專屬回憶和故事

透過那些去回顧自己當下的心情

而可魯和爸爸也是透過那些人留下的物品

去說出他們的生活和傳達他們的意思

也在最後可魯終於能夠告別爸爸的地方哭慘了

主要是因為是信號的李帝勳演的啦

 

#窺探

開始是因為是驚悚、警察、推理等這些因素才開始這部

不得不說前面幾集真的很刺激

不過我的腦子似乎沒有像柯南一樣這麼厲害

所以到中間有一度想要棄劇

因為看的不是很懂

過了中間那段又回到要抽絲剝繭的地方後

又是反轉再反轉的好看

 

#模範計程車

結合韓國一些重大案件的劇

把內容做一些修改

並且未結案件都有找到兇手

並由模範計程車幫忙復仇的過程

在復仇的這個過程真的看得很過癮

畢竟真的很多時候會覺得為什麼法律都輕放過了這些人

主要也是因為是信號的李帝勳演的啦

 

#黑道律師文森佐

這部一開始第一集馬上就看

結果看了第一集後覺得女主、和內容我完全不行

後來又拾起看完是因為疫情放假沒有戲可以看

但中間好多過程都快轉

例如女主的戲份、大魔王律師、還有大樓裡那些住戶裡的地方

其實可以不用做到20集這麼多

見好就收趕快找到金條打敗大魔王比較重要

以作文來比喻的話就是冗言贅詞太多

這部我自己真的很不喜歡

 

#Penthouse

目前第三季on檔中

從第一季開始到第二季

沒有一集是遲到漏看的

準時週末都要配著早餐一早就要看完

劇情很緊湊、角色個性也很鮮明、容易分辨

在每一條線也都會交代得清楚

有時候伏筆又愛留不留的

但我事後都去youtube找劇情解析

才發現那些是真柯南啊

從一些文件、後方照片、耳環等等

就可以辨別接下來劇情走向

不過也有一個原因是看不到韓文啦

但就真的很佩服解析的那些人

 

#婚詞離曲

目前第二季on檔中

但我只能說第一次的場景剪的亂七八糟

我本來以為是我自己不專心看

所以才會覺得跳來跳去

後來去爬文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錯覺

如果剪接得好的話其實是一部好劇

 

#剛剛三十

這部其實是疫情之前就看完了

一集20分鐘很簡單的小品劇

集數也不多

內容也淺顯易懂

推薦給身心靈都想要淨空的

 

#武法律師

這部也是疫情前看完的

而且他是2017還是2018的片了

會看這部是因為剛好在電視轉到

發現是精神病的徐睿知和惡之花的李準基

因為那個時候剛好看完這兩部

很喜歡這兩個主角

沒想到他們有一起合體過

同樣是有點以暴制暴

但我覺得內容很剛好

沒有像文森左那麼浮誇的表現

角色的刻畫程度都剛剛好

 

以上自己近期看完的韓劇

想要給自己一個紀錄

在2021宅在家救台灣的時候有很認真的追劇

 

然後還有再刷應該是已經N刷的 沒關係是愛情呀

這部想要單獨寫一篇

 

還有這幾天才剛看完的機智醫生生活

花了兩天看完

已經可以榮登我的韓劇排名前三

這部也要自己一篇

 

第一名絕對是信號

第二名就是沒關係是愛情呀

第三名就給機智醫生生活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