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生日,就是24歲了

沒有很多的興奮和期待

也把臉書的生日隱藏,把留言功能弄掉

哈哈哈哈哈一切就是低調走過

 

先說一下生日那天在做什麼好了

那天一如往常一樣的在工作

並且在隔天有一個課程輔導案

有位很厲害的教授要來參觀,並給予我們許多的建議

在往後也有很多的星期三教授會來

簡單來說就是這個課程這個學期會一直很崩潰的進行

因為隔天是教授第一次來

所以那天生日我工作到晚上12點多

沒看錯,真的是12點多

我爸因為擔心我很晚騎車回家,因此他騎車來學校要跟我一起回去

12點多打卡回家後

我媽拿著一個生日蛋糕在等我

我妹也跟著一起等我

我弟雖然睡了,可是我還偷偷的去跟他借充電器

還有kina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這麼晚,關心我早點回家

真的心中萬分感謝和感恩

IMG_1910  

另外也很感謝我的同事,在百忙之中還幫我慶生,找了可愛的一群小孩一起

體驗到滿滿的溫暖和動力

 IMG_1909  

 

因為太感謝了,這是我在instagram寫的感謝文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的是在工作中渡過,更不一樣的,我工作到半夜才回家,更更不一樣的,有擔心我半夜騎車回家的爸爸,騎車來陪我一起騎回家,有明明是自己苦難日的媽媽,卻在半夜12點多拿著蛋糕和蠟燭在等我回家,有個明明隔天要早起的妹妹等我一起唱生日歌,有個不等我但默默借我充電器的弟弟,還有是朋友的你們傳的生日快樂和早點回家的電話。 雖然是小小的事情,但足以讓我半夜自己一個人大哭了,這就是微小細膩的幸福吧!

 

24歲了

感受到的,體驗到的完全不一樣

有種重重的任務和責任

今年生日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這個輔導案能一直順利到完成

第二個願望一樣很老套,希望大家健康以及希望大家一直充滿在愛的生活

第三個就保留給我自己了

生日就這樣平淡過去

但充滿著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